「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牢骚】今天心情不好 ^_^

1
每次看全职视频,伞哥出场时都会刷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伞修cp向的视频也就算了,but什么视频都刷…嗨呀…
是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和苏沐橙的荣耀里
沐橙是亲妹妹。
抱歉了小可爱们伞修伞这个我实在是写不了 性格我也找不好
看不惯我这样的取关吧,没事不玻璃心。
我这样做只是因为我喜欢苏妹子和我并不知道苏沐秋的性格是怎样的,不是讨厌伞修这两人,他们很好,我也很喜欢
2
以后除了长点的文,都不占cp tag了(虽然现在也是)

我错了qwq以后都不会太多抱怨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