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开撩的叶神最帅!

“叶修,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啊哈哈好巧啊我也……”你尴尬的笑了笑,刚想圆下场结果嘴却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堵上了,直到快要窒息才被放开。
那人在耳边轻轻说道:“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话说你当年想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你心虚的摇了摇头,如果被他知道了,明天就又要请假了。
“呵,哥是不会让你尴尬的,没事。”
你愣了一下,眼眶有点湿润。
自己带了二十几年的面具,却被那人轻松的摘下。
“跟你在一起感觉自己都玻璃心了哈哈~”
不过真是太好了,他会保护着我,不然我的小玻璃受到一点伤害。

评论
热度 ( 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