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黄沐】表白那个最佳助攻骰子君

迟来的生贺,渣的一批
我的苏小姐,生日快乐。


我叫苏沐橙,哈哈,我想你应该是知道我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得到了很多祝福,我超级开心。
最让我惊喜的礼物有三个,小戴画的同人本,云秀特意为我做的蛋糕外加一本画集,上面都是我~
还有一个……说出来还有点害羞,哈哈哈。
还有一个是少天送给我的他自己。
没错,我们在一起啦!
至于过程嘛……欸嘿嘿。

20xx年 2月18日  晴

0:00
君莫笑:
沐橙生日快乐啊

风城烟雨:
沐沐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
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啊没抢到第一真是气死我了我都飚手速了竟然还是没有赶上啊啊啊好气啊总之祝苏妹子生日快乐啊!!!

索克萨尔:
生日快乐@沐雨橙风

…………

沐雨橙风:
谢谢各位的祝福!!!
(ps:以及红包(^v^)

海无量:
苏妹子赚挺多吧?

沐雨橙风:
是呀~话说少天给了好大一个红包呢!

君莫笑:
啧啧啧

海无量:
啧啧啧

王不留行:
啧啧啧

……

夜雨声烦:
唉刷了这么多后好没有意思啊boss抢了人都杀了有没有人jjc走起啊

沐雨橙风:
既然无聊的话要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呀~

风城烟雨:
同意沐沐

莫敢回手:
+1

谁不低头:
+2

夜雨声烦:
既然这么多人同意那本剑圣也该同意了啊!!反正也是无聊,对了对了还有我们队长也参加!!

沐雨橙风:
这么多人呀,那就骰子吧,比大~

君莫笑:
【骰子:5】

君莫笑:
哥运气还不错啊[叼烟小人]

索克萨尔:
【骰子:3】

索克萨尔:
^_^

独活:
【骰子:4】
夜雨声烦:
【骰子:1】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沐雨橙风:
【骰子:6】

沐雨橙风:
幸运~

沐雨橙风:
那少天,我要问你真心话了?

夜雨声烦:
来来来本剑圣还没怕过这种游戏想问什么随便问

沐雨橙风:
有喜欢的人吗?

夜雨声烦:
……有吧

君莫笑:
啧啧啧

海无量:
啧啧啧

风城烟雨:
哦?联盟里的?

君莫笑:
沐橙你这个问法不对,应该问 喜欢的人的名字叫什么

沐雨橙风:
对耶!

五轮后,命运之神终于再次选中了黄少天同学。

夜雨声烦:
【骰子:2】

夜雨声烦:
没有1吗???

独活:
呵呵,没有

索克萨尔:
呵呵,没有

君莫笑:
呵呵,没有

一枪穿云:
呵呵,没有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也来凑热闹???

一枪穿云:
【骰子:6】

一枪穿云:
给人表白。

夜雨声烦:
你可不可以不那么精简??我听不懂啊!要跟谁表白啊是列表的第几个还是最近联系人你说明白啊

无浪:
队长的意思……应该是给喜欢的人表白,并截图吧?

一枪穿云:
嗯。

夜雨声烦:
我……

君莫笑:
上吧,烦烦

十分钟后……

海无量:
怎么没人了?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成没成功啊?

沐雨橙风:
昂,成功了

风城烟雨:
沐沐你怎么知道?
莫非……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看破就不要说破了啊楚女王
没错我和苏妹子在一起了求个祝福啊!

嘛,就是这样,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感谢小周的助攻,下次去给他带两个企鹅玩偶~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