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败俗啊!你已经忘记了怎么做一个直男!

【喻黄】如果的事

2017喻文州生贺
bgm-范玮琪/张韶涵《如果的事》

喻文州生日那天,他收到了很多祝福。
但黄少天迟迟不发。
也许,他是太忙而忘了呢?
喻文州自我安慰着。
直到23:59 的时候
喻文州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一通电话。
“喂?队长,生日快乐呀!我应该是最后一个给你打电话的吧!别介意啊,不是说最晚的都是最好的吗,哈哈哈,这次我给你打电话并不是只有祝福哦!我要跟你说件事,我喜欢你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咯!”
接着,电话便挂了。
喻文州愣了半晌,接着轻笑了一声。
“笨蛋少天,全联盟都看出来你喜欢我了啊。”喻文州喃喃自语着。

黄少天看他时那火辣辣的眼神,是个正常人都能反应过来吧。不过黄少天却一直以为没被发现,也真是像自己说的一样,是个小笨蛋呢。

而黄少天之所以会表白,是因为昨天喻文州的一句话。
有人喜欢,自然就有人讨厌。
喻文州的手速慢,大家都知道,而一些黑粉则一直拿这件事黑他。
喻文州其实并不在意这些,在电竞圈当然要习惯这些。
有时他也会看一看黑粉的评论,然后他就发现一个名叫 流木 的粉丝一直在帮他辩解。
看见他跟自己的副队一样的话唠,喻文州好奇的点开了他的微博。
最新一条微博分享了一首歌,《如果的事》
并评论到 我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你一次,我也好想诚实一下……
喻文州点开那首歌,看到歌词,不禁愣住了。
感觉这首歌就像为同性恋所写的。(并不是喷这首歌,只是感觉歌词很贴切,请勿喷)
对啊,我们在一起多么坎坷 我们都不敢说出自己的爱意。
其实同性恋并不是另类。
我们只是恰巧喜欢的人是个男生/女生而已。

喻文州也喜欢黄少天。
跟黄少天说的一样,也是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而他就像这首歌词所说的,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他一次。

喻文州心血来潮,注册了一个小号,在下面评论到:
那就诚实一次吧。
这句话也是对自己说的。
但是他不知道这句话对黄少天的影响有多大。

黄少天打开微博,切换成小号,刚想发一条微博,却发现有了新评论。
一个名为 用户37698的人评论到 那就诚实一次吧。
黄少天先是一愣,然后深呼吸一口气。
不知为何,他看到这条评论,就突然有了勇气。
其实同性恋者最需要的就是支持。
于是黄少天想了一晚上该怎么告白。

回到现在。
黄少天一大早就请假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
喻文州想了想,打开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听到短信提示音,便看了一眼。
这一看,五雷轰顶,噼里啪啦,蹦沙卡拉卡。
是来自喻文州的短信,上面写着:
  我也喜欢少天呢,跟少天一样,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黄少天一时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办,接着他便收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他手忙脚乱的接起,接着便听见喻文州温柔的声音
“喂?少天?”
“在!”
“你在哪?”
“我,我在俱乐部旁边的旅馆。”
“好,我去找你。”
“不用了队长!我自己下去!”

接着黄少天“蹭蹭蹭”的跑下楼,就看见喻文州只披着一个外套站在外面。
“队长你怎么不多穿点衣服啊,现在是晚上,很冷的,你知道吧虽然感冒是小病但是也很难受的balbalabala…”
喻文州看着那人喋喋不休的嘴,走前一步,吻上了他的脸颊。
那吻十分轻柔,就像六月的和风扫过,弄得黄少天痒痒的。

“少天,我们回家吧。”
“好啊,生日快乐,文州。”

既然你不怕那些外界的舆论,那我为何不和你一起承担呢?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潘海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