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方王】春生

ooc严重,bug一堆,小学生文笔
慎入
如果能接受就不要大意的看吧(ㅅ´ ˘ `)♡

王杰希发了一条微博,震惊了全电竞圈。

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方锐v:卧槽…/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黄少天v:卧槽!!/方锐v:卧槽…/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王杰希:领养的,别想多。/黄少天v:卧槽!!/方锐v:卧槽…/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黄少天v:啧啧啧王杰希啊王杰希,你没事闲着领养什么孩子啊?不打电竞了?不过这个名字倒是挺符合你们微草的,好绿啊233333/王杰希:领养的,别想多。/黄少天v:卧槽!!/方锐v:卧槽…/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戴妍琦v:嗷嗷嗷,这是方前辈和王队领养的小可爱嘛!好可爱www!/黄少天v:啧啧啧王杰希啊王杰希,你没事闲着领养什么孩子啊?不打电竞了?不过这个名字倒是挺符合你们微草的,好绿啊233333/王杰希:领养的,别想多。/黄少天v:卧槽!!/方锐v:卧槽…/楚云秀v:卧槽…/方士谦v:我和小队长的孩子可爱吗ꉂ೭(˵¯̴͒ꇴ¯̴͒˵)౨”/张新杰v:生日快乐,不过你们该睡觉了。/楚云秀v: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是直的…微草高英杰v:队,队长?!/黄少天v: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王杰希v:生日快乐,小春生。[图片]

正刷着微博的方士谦看着抱着春生的王杰希,开心的说:“小队长他们都说咱俩的孩子可爱呢!”
“请加一个 领养 谢谢。”
“好吧好吧,小队长开心就好。”
“我开心就好?那把姓改成王可以吧,这样我挺开心的。”
“小队长你不能酱紫qwq”
“前辈,卖萌可耻。”
“那我卖肉可以吗?”
“咳…前辈开心就好…”
“这可是小队长你自己说的哦…”
扑倒
拉灯
嗷嗷嗷

评论
热度 ( 5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